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份集体理论学习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0-08-27


   826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在电教楼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通过集体理论学习,中心全体员工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领会,将认真贯彻党的方针和组织路线。

会后,支部纪检委员于博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文件。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