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20-09-09


9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集中心全体人员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习近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内容。通过PPT内容讲演,参会人员认真记录笔记、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成效明显。

会后,支部书记王辉针对本次学习内容,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餐饮浪费,积极做行动人和带头人。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