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第二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20-09-23

92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两部分内容。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八个会议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学习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全体员工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和检查自己。

会后,支部书记王辉针对学校内容和中心学习情况,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根据机关党委每月学习计划要扩大学习知识面,学习的更广更深,牢牢树立学习意识;二是要结合各部门各岗位知识做到知行合一,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相结合、相促进。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