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1-01-08

1月7日下午,在电教楼410会议室召开中心支部2021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开展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大会由中心支部书记王辉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书记代表中心支委向全体党员做2020年度中心支部总结报告。中心支部在2020年度共计开展各类活动16次,召开中心支委会25次,全体党员大会3次,开展党课活动4次,组织生活会1次。围绕着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安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情况等做了进一步详细的报告,并就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分析,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大会第二项议程开展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中心党员同志们按顺序发言总结自己2020年度工作,并对支部未来发展和工作计划提出自己看法和意见。党员同志们普遍认为支部应该继续开展好理论学习活动,提高全体职工的服务意识、帮助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信息化奠定基础。

大会第三项议程开展党员民主测评活动,大家根据之前的党员个人总结汇报填写党员测评表并由支委回收统计结果。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1年1月8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