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 “十四五期间如何更好地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1-01-08

1月7日下午,在电教楼410会议室,中心支部召开“十四五期间如何更好地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辉书记带头发言,他说到要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支部的扶贫工作也不仅限于购买商品,在2021年度要开展特色的支部活动。大家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围绕主题按顺序发言。胡东辉主任说到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去贫困地区开展活动,送设备送知识,还提出了要面向全校老年人开展持续的信息化服务,不流于形式,真正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问题;邓林说到要讲中心支部工作与中心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主题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做好支部活动宣传工作;郭雯说到要结合自己的专业为全校师生提供简单的信息化培训服务;蔡琼说到要开展中心各科室间的交流活动,帮助其他部门同事熟悉中心各部门职责和业务流程;陈新民说到要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技能等等。

中心党员们普遍提到了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大家的服务意识;提到了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提到了要端正服务态度;提到了要开展特色支部活动;提到了在服务的同时要结合新媒体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交流学习,为中心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1年1月8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