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11月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下午,在电教楼一楼会议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11月份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宣传委员张清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学习完毕后,由网络信息安全主管汤林春为全中心党员做了一场网络安全专题报告。

全会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一个重要判断,一个总体目标,未来“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部署。

学习活动结束后,汤老师围绕《网络安全法》第二十一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以及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教育行业安全政策,网络安全责任追求等方面向全体中心党员科普强调网络安全知识,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意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