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11月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19-11-27

11月27日下午2点,在电教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中心支部11月第二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纪律委员于博主持,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内容共分为7个部分。首先,学习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必须从中央和国家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在此基础之上,中央和国家机关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锻造强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最后,谈到了要继续抓好作风问题,持之以恒的正风肃纪,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坚强领导。

学习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如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