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12月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19-12-11

12月11日下午,在电教楼一楼会议室,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组织大家观看《榜样4》纪录片。

《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定格的青春、李萌奉献青春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该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观看《榜样4》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既让我们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同时借鉴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样也可以成为优秀共

产党员。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