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12月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下午,在电教楼一楼会议室,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开展12月份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和“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会议内容。

文章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需要坚持好、实施好,也需要不断完善和发展。我们要在坚持好、巩固好已经建立起来并经过实践检验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前提下,坚持从我国国情出发,继续加强制度创新,加快建立健全国家治理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备的制度。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切实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理论研究。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认识到国家机关基础组织和企业组织,明确了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化生活需要必备的制度。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