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1-2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20-01-08

1月8日下午,在电教楼4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中心支部1-2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学习内容包括2019年党的建设大事记共13点。

2019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回顾重点,使党员同志们能更加清楚了解2019年党的建设大事,更加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奋斗。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0年1月8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