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线上开展3月份第二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20-03-25

       325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全体党员以在线形式参加集体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此次党课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使中心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事业在新时代不断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系统、具体、历史地分析中国社会运动及其发展规律,在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过程中不断把握规律、积极运用规律,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0325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