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线上开展4月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0-04-13


48日下午,中心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和中心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国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会后,大家一致认为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积极参与为脱贫攻坚战,为脱贫攻坚战做好贡献。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