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浏览量:时间:2019-10-10

10月9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电教楼门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结合“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和用网常见问题解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积极解答学生在使用校园网的各类问题,校园网资费、用网时长以及校园网目前提供的资源等等咨询;针对网络安全,同学关注的个人电脑安全等问题都一一做详细解答,并以生动方式讲解相关技术难点。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党员服务师生理念,为师生能多做贡献,后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