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浏览量:时间:2019-10-22

10月22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在电教楼一楼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贪欲之害——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反面典型为例,防微杜渐,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警示教育。

《贪欲之害——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讲述了吴野松贪慕权力,贪图享受,经不住各种诱惑,忘记入党初心,从位高权重的地位脱最终滑向违法犯罪深渊的的堕落轨迹。

中心支部书记王辉结合警示教育视频,要求中心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高度负责的警醒意识告诫自我,要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