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召开处级领导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量:时间:2019-10-25

10月25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在电教楼一楼召开中心处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中心领导邓林以“云计算”作主题调研报告,总结我校云平台面临的硬件层面、软件层面、安全层面、备份层面、管理层面的问题,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争取在六个月内阶段性完成,建设完成后,将会给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更加可靠、安全和便捷的信息基础运行环境。

中心领导、支部书记王辉分享了“一站式服务”调研成果,围绕调研主题、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建设预期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馈。

最后,参会成员深入讨论交流了在日常工作和调研过程中遇到的信息化建设、网络建设等问题。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