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

浏览量:时间:2019-10-25

10月25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条例。中心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若干准则和条例查摆个人存在的的差距与不足,中心支部书记王辉对专题会议做总结性发言。

中心党员逐个对照党章、若干准则和条例,结合工作情况,履职尽责等方面认真进行深刻反思和剖析,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群众路线、群众立场中的立场和意识方面的存在的问题。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辉强调通过此次的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中心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中心党员要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将本次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落实,积极整改,切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准确的将存在的问题解决。会后要列出清单,逐条查看,积极整改,切实推动中心的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