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浏览量:时间:2019-06-19

6月19日下午,在电教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6月第二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于博主持。学习内容包括《三十讲》第二十八讲和习近平总书记部分讲话精神。

二十八讲分八个部分贯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建设。勇于自我革命,抓牢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建设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等。所以的一切都告诉我们要一刻不停地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在建国70周年之际,要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交流借鉴三点原则提到文明是平等的、多样的、包容的,要秉持正确的态度和原则,推动文明交流互鉴。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我们从理论上、宏观上深入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增强发展的协调性整体性、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形成对外开放新体制。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