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浏览量:时间:2019-07-03

7月3日下午,在电教楼4楼中心会议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共分两项议程:一是讨论支部支委换届事宜;二是政治理论学习。

经全体党员大会通过,中心支部新一届支委由四名党员组成,分别是:王辉(支部书记)、于博(纪律委员)、史宇(组织委员)、张清(宣传委员)。王辉书记做总结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位支委的团结协作下,在全体党员的配合下,继续推动中心党支部更好地发展。

   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包括《三十讲》第二十九、三十讲。系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全体党员要努力学习掌握这一思想,全面准确的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思想体系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干部群众深刻理解这一思想体系、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用这些理论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7月3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