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心党支部9月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19-09-11

2019年9月11日下午2点半,在电教楼413会议室举行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谈抗战精神和党课微视频。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郑重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实现了国家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和全社会共同意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是中华儿女,要了解中华民族历史,秉承中华文化基因,有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要时时想到国家,处处想到人民,做到“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场合谈到了爱国主义,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课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提到了十大成就和十大问题,提到了“两个没有变”、“三个坚持”、“四个伟大”。

通过下午的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中心党员同志们聚在一起学理论,谈工作理想,理论学习氛围浓厚,纷纷表示要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工作,弘扬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