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心支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量:时间:2019-09-29

9月29日下午,在电教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支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共分为三个流程:一是支部书记王辉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并发言;二是中心主任邓林同志发言;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部署安排。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王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余书记在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支部书记王辉带头做了发言,具体围绕十二字字总体要求谈了四点:一是守初心,初心就是理想,一个组织的理想,具体到实际工作中,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在学校办学目标的指引下,为高校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让全校师生都能感受到信息化给他们带来的便利,信息化为他们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有所帮助;二是担使命,我们要立足于本质工作;三是找差距,对于我们来说,具体就是要找与高水平大学信息化部门之间的工作差距,找出差距,寻找不足并加以整改;四是要抓落实,我们必须要埋头苦干,不断进行自我加压。

中心主任邓林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我们每个人要能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并列出整改清单,针对不能短期内整改的问题,要写出整改意愿。高校的主题教育主要要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开展,学校也部署了围绕总目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指导下,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动员讲话结束后就中心接下来的具体活动做了安排部署,继续加强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集体观影活动,开展中心党员学习心得大讨论活动等等。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