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浏览量:时间:2019-03-13

3月13日下午,在电教楼一楼会议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宣传委员史宇结合PPT资料带领大家学习了五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意见共分为了五大类二十条。讲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第二部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重点学习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定义和范围,集中学习了第三十五条,党员向党组织请示报告的事项;第三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间”,通过准备的学习资料认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行程安排和重要批示金句;第四部分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部分,其中提到了国家将继续加强教育投入超过1万亿元,继续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第五部分学习了《三十讲》的第十六、十七、十八讲。

学习完成以后,史宇给全体党员介绍了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方法,支部书记王辉强调由于中心工作性质的特殊性,集中学习时间难安排,大家可以在业余时间经常性的使用学习强国APP来浏览新闻,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通过下午的集中理论学习,中心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两会”的了解,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