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量: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下午4点,在电教楼410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中心主任胡东辉发表重要讲话,组织委员史宇代表支部介绍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纪律委员于博就支委会通过的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做具体介绍,中心全体15名党员参加会议。

王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随后又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教育系统同志们把握目标要求、把握重点内容、把握活动载体。最后,王书记结合中心工作,提了三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党史能促进思考、促进能力,促进工作。

胡东辉主任总结发言说到,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排头兵,应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加强信息化建设,真正做到办实事,解难题。胡主任要求今年中心要在数据治理方面取得初步成效、提升服务质量、推动软件正版化、建设智慧教室促进智慧教学。同时他也说到同志们做事要讲方法、讲作风,科学的理论方法才能指导我们更好实践,每位同志要有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拼搏,创造更好地明天。

通过党史动员大会的召开,使中心全体党员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每位党员都应该真正做到学党史、办实事,将学习党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为全校师生认认真真办实事。中心支部也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落实好机关党委的各项规定,共同迎接党的生日。

 

 

(史宇/文   于博/图   王辉/审核)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