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参加我为师生办实事公益实践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04-30

4月28日下午3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和总务部党委联合组织的“美化校园环境,创建绿色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公益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校园绿地中清理杂草、落叶、白色垃圾。在打扫过程中,大家协同努力,相互帮助,分门别类的把各种垃圾用垃圾袋收纳整齐。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劳动,党员们圆满完成了打扫任务。

通过参加公益实践劳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要立足于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中心支部将继续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积极参加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1年4月28日

(史宇/文   史宇/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