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百年,共话网络安全”联学共建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05-24

5月21日下午,在屯溪路校区电教楼四楼会议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百年,共话网络安全”联学共建活动。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晨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网络科科长程克勤、信息科科长王军、中心秘书于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0级辅导员卢泽洵以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胡东辉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向黄晨书记及各位师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举办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实践活动,有助于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学党史、办实事,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要部门,核心目的就是要是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有助于让同学们了解我校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情况,有助于更好的收集同学们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为下一步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依据;希望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圆满成功,各位同学能不虚此行、满载而归。随后,胡东辉向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十四五期间的六大行动计划及未来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

 

网络科科长程克勤向各位来访师生介绍了网络基本常识及校园网运行情况,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网络问题进行了解答、讨论。

 

信息科科长王军介绍了我校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中心的相关情况,并向同学科普了虚拟化平台的基础知识及特点。

 

黄晨书记对中心党支部和各位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让各位党员师生有机会深入学校信息化工作一线,实地学习感受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与中心各位老师面对面交流讨论问题,真正将书本知识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有益的帮助。

会后,中心秘书于博带领各位师生党员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及正在建设中的学校模块化中心机房。最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电教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是中心党支部计划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通过联系师生、创新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法规、政策,激发了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树立建设网络强国的远大志向。同时,中心党员同志利用此次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机会,切实了解了同学们对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与建议,有利于中心加快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1年5月21日

 

史宇、于博/文  王帆/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