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份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量:时间:2022-01-04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于12月22日下午在电教楼410会议室继续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心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万姝伊老师为大家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心得》报告,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知史爱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展示一幅幅安徽、合肥的发展变化图片,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接着讲到了把我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万老师结合家乡发展变化的党史学习报告,引发了大家深刻思考,感悟到作为一名安徽人的骄傲与自豪,安徽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有文化、有底蕴,随着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我们要鼓足干劲,在科学方法的引领下,加快创新,推动中心事业更好发展。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1年12月23日

 

(史宇/文   史宇/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