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2-01-19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于1月18日下午在电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机关党委委员郑利平处长莅临指导,会议由中心主任胡东辉主持,中心全体14名党员参加会议。

胡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及参会党员对郑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支部书记王辉代表中心支部做2021年度总结报告。王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从严治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支部一年以来所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中心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机关党委中针对本支部的反馈意见。

随后,在胡主任和王主任的带领下,14位党员依次发言,大家不谈业绩,直面缺点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针对领导、同事的批评与建议,大家纷纷表态虚心接受,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和整改,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服务第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中心发展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增添光彩。

郑利平处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诚恳深入,中心的信息化工作也得到了学校各单位的认可,但还有不足之处,希望中心同志们可以打起精神、鼓足干劲、不怕困难、继续努力。同时也代表机关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无止境,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二是在工作开展上要加强创新;三是要坚持服务第一原则,保持战略定力,与各部门沟通合作共同进步;四是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学校信息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2年1月18日

(史宇/文 史宇/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