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线上自学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4-20

 

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为了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少聚集、少流动等规定,避免在不同校区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聚集流动情况,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4月份的集中理论学习活动改为线上自学,中心支部及时在微信群发布学习内容与学习要求,抽查党员的学习情况,督促各位党员上传学习截图,抓好理论学习活动不放松。

为了5月份要开展的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员的廉政意识,特地选取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作为4月份自学内容。《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该片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2年4月20日

 

(史宇/文  中心党员/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