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安徽省创新馆

浏览量: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中心党员和教职工走进安徽创新馆,深刻领略科技创新魅力、体验人文历史情怀。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创新成果展示区,近距离观看了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模型、稳态强磁场大科学装置、量子信息、同步辐射装置、机器人、无人机等科技创新产品,体验了能量单车、全息技术环幕等前沿科技设备装置,学习了安徽创新发展历史,了解了安徽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上取得的成绩,切身感受了科技的魅力以及成果应用改变生产生活的震撼,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家国情怀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同志感受到了作为高校信息化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投身学校信息化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社会主义新征程奋勇前进。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2年10月14日

(邓青/文  何伶俐/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