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浏览量:时间:2022-10-17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通过集中观看、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心潮澎湃。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贯通历史、现实与未来,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主要经验、重要意义,科学确立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治理方略、任务布局。报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全面部署,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信息化建设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中心党员和教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2年10月17日

(邓青/文   何伶俐/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