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10月疫情防控期间探索理论学习新方式

浏览量:时间:2022-10-25

202210月以来,学校防疫形式严峻,为了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少聚集、少流动等规定,避免在不同校区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聚集流动情况,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努力探索理论学习新方式,除了在中心会议室小心开展集中学习,还增加了线上自学-线下抽查的集中理论学习活动,中心支部及时在微信群发布学习内容与学习要求,抽查党员的学习情况,督促各位党员上传学习截图,抓好理论学习活动不放松。

十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心支部特地选取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作为十月自学内容。《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2年1025

(邓青/文 邓青/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