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11、12月份线上自学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12-16

202211月至12月,合肥市疫情逐渐蔓延。在此期间,信息化中心支部线下集中学习活动无法正常开展,针对此情况,中心支部采取线上自学-线下抽查的集中理论学习活动,中心支部及时在微信群发布学习内容与学习要求,抽查党员的学习情况,督促各位党员上传学习截图,抓好理论学习活动不放松。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为了响应机关党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支部加大线上学习频次,选取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这些深入细致的二十大理论解读文章,帮助大家进一步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2年1215

(邓青/文 邓青/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