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学习二十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3-01-09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于1月5日下午在电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习二十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胡东辉主持,中心全体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东辉述职报告代即中心支部2022年总结报告。胡书记从党建工作、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抓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视疫情防控、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支部一年以来所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支部本年度工作特色和亮点,同时也指出了中心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的思路措施。

随后,在书记胡东辉和副书记王辉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直面自身缺点与不足,诚恳地自我批评,友善地给予彼此工作和生活上的建议,分享各自的生活工作经验。针对领导、同事的批评与建议,大家纷纷表态虚心接受,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和整改,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服务第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中心发展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增添光彩。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3年1月9日

(邓青/文 史宇/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