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心党支部邀请机关党委委员郑利平处长来中心做辅导报告

浏览量:时间:2023-03-06

31日下午,在电教楼410会议室,中心党支部邀请机关党委委员郑利平处长来中心做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东辉主持,中心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会议。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胡东辉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对郑利平处长来中心做辅导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心一年来二十大学习情况、以学促行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郑处长为中心教职工做了《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郑处长从二十大主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出发,以二十大关键词为指引,带领中心同志一起学习了报告里“三个务必”、五个“坚持”等重要精神,并为中心同志指出了二十大报告学习的重点词:“马克思”和“社会主义”。在郑处长辅导学习后,中心同志们进一步领会了二十大关键词的深意,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郑利平处长强调了信息化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333

(邓青/文 史宇/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