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2020年终考核工作安排

浏览量:时间:2020-12-18

为了做好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现对中心考核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成立中心考核工作组

经中心办公会讨论决定,12月8日成立中心2020年度考核工作组,人员如下:

组长:胡东辉  副组长:王辉  

成员:王军、程克勤、谢飏、张重德、汤临春、于博。

二、中心处级领导考核

中心主任考核由学校组织实施;中心副主任考核由我中心组织实施。考核内容:德、能、勤、绩、廉。

按照学校要求,中心处级干部要在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范围内述职述廉,进行民主测评。

中心定于2020年12月23日召开中心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三、中心其他人员考核

按照学校要求,对其他人员的考核将从德、勤、能、绩、廉等几方面进行,考核等次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

1. 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中心考核工作组研究决定,中心处级以下人员述职考核工作分3个小组进行。

第一组:信息科、中心办公室;第二组:用户服务科、电教科;第三组:网络科、网络安全科。

2. 各小组于12月30日前分别召开工作述职会。各小组成员在会上对个人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述职;述职后,各小组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在本小组范围内民主推选2名中心年度工作“优秀”候选人。参加述职会的中心考核工作组人员将现场收集、密封选票,并签字确认。

3. 中心考核工作组将对中心全体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并参考各小组推荐“优秀”候选人,经评比后确定4名中心本年度“优秀”人员,并将有关情况上报学校。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