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年度务虚会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2-26

中心各位老师:

3月1日上午9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计划召开中心发展年度务虚会。本次务虚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凝心聚力、集思广益为学校的“十四五”信息化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会议由中心主任胡东辉主持,中心副主任王辉、各科科长参加,中心其他人员在不影响各自工作的前提下尽量参加。本次会议以务虚为主,会议议题可包括但不限于:中心未来发展及近期规划建议;各科室具体工作规划与改进方向,如何提高业务水平以及服务或管理质量;员工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与诉求;中心员工考核和激励机制等。议题要给出具体的解决思路建议。

各科科长请从中心及本部门未来发展角度收集、酝酿至少一个议题,于本周六前发给中心办公室汇总(邮箱:yubo@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