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2020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费异常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0-08-28

2020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和博士)离校工作整体部署,财务处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合肥校区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费到农行卡的工作,但仍有部分毕业生因为农行卡账号信息有误造成退费失败,现对再次退费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保证校园卡余额退回到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绑定的农行卡中,请及时维护本人农行卡号信息,如因丢失等原因更换银行卡的同学,请自助修改卡号。步骤如下:登录合肥工业大学信息门户—点击‘财务平台’— ‘新版财务查询’—‘我的财务信息’下的财务信息维护,选择‘修改农行卡号’进行修改。截止时间925日。 

 二、具体退费失败毕业生名单见附件。

 三、联系方式

 屯溪路校区办公室:电教楼30562901168-809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财务处

2020828


2020届本科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农行卡异常名单.xls2020届硕博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农行卡异常名单.xls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