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微软产品正版化服务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0-02-28

为了推进我校软件正版化进程,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部署了合肥工业大学正版软件服务与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目前为平台试用期)。该平台提供正版微软软件(包括微软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和办公软件Office等,详见平台中下载清单)的下载和激活,现向全校在校师生开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平台地址

平台地址为http://ms.hfut.edu.cn/(仅在校园网内才可访问)。

2. 平台及激活客户端的登录账号和密码

平台及激活客户端的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与信息门户登录账号和密码一致。

3. 软件激活时效

平台提供的单次激活时效为半年,且需要每半年重新激活一次,否则激活会自动失效。已经购买零售版的用户不建议采用本平台激活。

平台为每个用户提供10次激活权利(微软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和办公软件Office各10次,每激活一台计算机计为使用1次权利,试用期间激活次数计入用户已激活总次数)。

4. 平台使用简介

用户登录平台后即可下载“正版软件安装包”及“激活客户端”。具体安装和激活过程请严格按照平台“帮助中心”(http://ms.hfut.edu.cn/help)的指引进行,否则可能会出现无法激活的情况。用户应提前做好个人资料的备份工作,否则引起的损失由用户自行负责。

5、特别提示

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软件副本或相关软件激活服务。

6、联系方式:

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优先参考上述平台网站“帮助中心”,或通过QQ群咨询,群号:1047777966(需实名申请加入)。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0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