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集2020年信息化建设需求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19-09-24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2020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确保信息化建设工作协调有序开展,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智慧校园发展规划》和《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现征集2020年度信息化项目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学校各二级业务部门(本次征集对象不包括各教学实体,各学院如果有建设需求可以和归口业务部门联系,由业务部门统一申报)结合本部门业务范围及其信息化业务需要,拟定计划在2020年实施的信息化项目需求。

具体方向如下:

1.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用于教学科研管理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

2.信息系统建设:购置用于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的信息系统;

二、申报流程

各单位于2019年10月25日前先将《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需求申报表》(附件1)报送至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办公室。报送纸质材料1份(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zynong@hfut.edu.cn

联系人:朱跃农、孙宁

电话:62902239

地址:屯溪路校区电教楼411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校园计算机网络、信息化基础平台(例如服务器、存储)等信息化基础设施由学校统一集中建设,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外,各单位不需申报含有相关内容的项目。

2.学校已建设了网站群平台,为各单位网站提供统一的网站后台服务,不需要申报包含网站建设和开发相关内容的项目。

3.已经立项,但需要执行到2020年的项目不需要申报。列入2019年项目库但未立项的项目,需重新报送需求。

4. 本次项目征集为需求申报,不属于项目申报;预算金额将作为2020年度学校信息化预算的参考依据,预算应进行市场调研后确定,以保证其尽可能的准确性。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需求申报表.docx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校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9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