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虚拟/物理服务器续用手续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19-04-2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虚拟-托管服务器管理规定》,各单位申请的虚拟服务器使用有效期为12个月。超过有效期后,如需继续使用,申请方需办理服务器续用手续。逾期未办理的,视为不再使用,为节约资源,我中心将卸载该服务器,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申请方负责。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17.12.31前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开通的所有虚拟服务器(详细清单请见附件一);

现有托管在数据中心北机房的所有物理服务器(详细清单请见附件三)。

二、办理方式:

申请方填写《合肥工业大学虚拟/托管服务器续用/注销申请表》(见附件二),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5月15日前交至我中心办理续用手续。   


虚拟服务器业务联系人:郭老师、郑老师

联系方式:62902282-802、806

   点:电教楼207室


物理服务器业务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62902232

  点:电教楼409室

  

注:虚拟机管理员可加入工大虚机管理群196243661,申请时请注明部门名称-姓名。 

附件一:2017.12.31前开通的虚拟服务器列表.xls

附件二:合肥工业大学虚拟-托管服务器续用-注销申请表 .doc

附件三:物理服务器列表.xls

校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