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部门、院系主页地址变更及工大主页改版通知

浏览量:时间:2003-05-08

各部门、院系、社团主页地址变更通知: 
为了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主页空间服务,现将各部门、院系、社团的主页移至新的服务器上。新服务器域名为www1.hfut.edu.cn ,IP地址为210.45.240.38 。新主页维护的FTP地址也相应地变更为www1.hfut.edu.cn(210.45.240.38),FTP维护仅限校内IP,用户名与密码不变。请各部门、院系、社团的主页维护人员尽快做好相应的修改。 
新服务器分配给每个用户20M主页空间,如有因特殊情况确实需要加大空间的单位,请带好主管部门相关证明,前来网络中心申请。 
请不要在服务器上保留与主页内容无关的文件,一经发现,我们将立即停止该主页的维护权限。 

工大主页改版通知: 
新版主页经过反复测试,现已正式投入使用。但由于时间的原因,里面仍然可能还会存在错误。如果您在浏览的过程中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希望您能及时地通知我们,联系电话:0551-2901178转808。 
另外,新版主页的新闻管理部分也已投入使用。请各部门、单位持有效证明来网络中心申请新闻管理帐号。 
                                           合肥工业大学网络中心
                                                                 2003/05/08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