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宿舍网络管理员招聘启事

浏览量:时间:2002-05-27

由于近期将有6栋学生宿舍接入校园网,这6栋楼是:学生宿舍1号南北楼,学生宿舍5号楼南北楼,研究生公寓1号楼,研究生公寓3号楼。为了今后网络管理的需要,实现学生的上网的自我管理,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的自己能力的机会,学校将在本科1,2,3年级和研究生1年级的男学生中招聘 若干名学生网络管理员,负责学生宿舍网络的管理。
具体要求如下:
1、      责任心强,愿意为校园网建设出力
2、      有一定的网络基础知识,熟悉Windows系统
3、      有网络工作经验和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
被招聘的网络管理员将作为校勤工俭学人员,希望广大学生踊跃应聘!

报名时间:5月27日~6月3日
报名地点:校勤工助学中心

                    校学工部
                    校网络中心
                    2002.5.27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