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张兰:基于智能感知和深度理解的人才培养

浏览量:时间:2021-04-14

报告时间2021年4月16日(星期9:3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4教212教室

  张兰 教授

工作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举办单位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报告简介

物联网感知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进步推动着AIoT系统的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也使其能更好地服务教育领域。当前智慧教育行业正处于快速成长期,该报告将探讨如何利用物联网智能感知和基于人工智能的深度理解来赋能教育第一线,有效提升在校人才培养质量,改善对人才的终生职业生涯服务。

报告人简介

张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优青。本科和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于清华大学做博士后。2016年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担任特任研究员,2019年担任特任教授。围绕跨域数据的理解,隐私保护和共享交易进行研究,其成果共发表国际知名会议和期刊论文60余篇,其中CCF荐A类会议/期刊论文30余篇,申请相关发明专利30余项。2015获得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和ACM中国优秀博士论文奖。2018年获得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唯一全国特等奖。2018年获得首届阿里巴巴青橙奖。主持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和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目前/曾经担任多个国际知名会议的程序委员会联合主席、出版主席、程序委员会委员等。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