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费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6-11

2021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部署,现将合肥校区本科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费通知如下:

一、为方便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今年由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统一办理销户手续,财务处根据销户清单将校园卡余额转入毕业生农行卡中,毕业生无需办理相关销户手续。

二、学校将毕业生校园卡销户后,其身份识别、消费及门禁授权等功能均将失效,校园卡停止使用,校园卡卡片不回收。

三、为保证校园卡余额退回到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绑定的农行卡中,请及时维护本人农行卡号信息,如因丢失等原因更换银行卡的同学,请自助修改卡号。步骤如下: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综合信息门户—点击‘财务系统’— ‘新版财务查询’—‘我的财务信息’下的财务信息维护,选择‘修改农行卡号’进行修改。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屯溪路校区服务大厅:电教楼一楼大厅 62901178

 翡翠湖校区服务大厅:综合楼负一楼 63831163

 屯溪路校区办公室:电教楼305室  62901168-809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财务处

2021年6月9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