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和风行动” 信息化服务第五次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7-13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帮助在校师生解决信息化方面问题。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风行动”系列实践活动,提供信息化问题咨询、网络安全检测、网络故障排查、正版系统软件安装等上门服务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服务活动内容

    有线电视维护、简单的电脑软硬件故障排查、信息门户使用咨询、正版化软件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手机微信建群的培训视频。

二、服务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服务活动时间、地点

次:2021年7月1514:30-17:30,屯溪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    

四、服务预约

如有本次活动没覆盖到的学校其他单位,有正版系统软件(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等信息化服务需求,可与中心联系,提供预约上门集中服务。

联系电话:62901178

五、服务承诺

    提供全程高质量优质服务,如遇现场没法解决问题,会安排专人持续跟踪直到问题解决。

六、其他注意事项

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年713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