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1-11

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网络安全的工作要求,现计划我校各二级单位(学院/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

培训对象:各二级单位(学院/职能部门)工作人员

培训时间:2022年1月10日至2月28日

培训方式:网络线上培训

培训时长:课程学习4学时(45分钟/学时,180分钟)

学习卡号通过各二级单位(学院/职能部门)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进行分配。

参训人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进入班级,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参见附件1:学员操作手册-电脑端)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参见附件2: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手机端)

 

培训课程已统一分配到“我的学习-课程学习”中,参训学员须完成4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参训学员完成各考核要求后可以进入“教学服务-电子证书”栏目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联系人:王老师 62902232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2年1月11日

附件1 学员操作手册-电脑端.docx 

附件2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手机端.doc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