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举办2022年新春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1-22

为了丰富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团结和谐的单位氛围,中心将举办2022年新春职工联谊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2124日下午14:00(寒假期间)

二、活动地点:电教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中心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内容:职工联欢、趣味知识竞答、趣味扑克游戏

五、纪念品与奖励

1)参加联欢活动和知识竞答的教职工都有纪念品;

2)按扑克游戏成绩发放奖品。

六、知识竞答规则

 中心全体成员均可参加知识竞答,参加者均可获得纪念品1份。

七、扑克游戏比赛赛制

1)参赛队共8队,采用淘汰制;

2)第一轮:抽签决定对阵。第一轮结束,获胜4队进入半决赛;

3)半决赛:抽签决定对阵。半决赛结束,获胜2队争夺冠军;

4)决赛阶段:决出冠、亚军。

 冠军获一等奖,亚军获二等奖,半决赛失败两队与第一轮被淘汰的成绩最好的队获三等奖

八、扑克游戏比赛规则

1)第一轮、半决赛打6局,决赛阶段打8局,比赛采用淘汰制。

2)每局都打2,红桃2可任意配牌,每局比赛中,翻出1张明牌,抓到明牌的选手,首先出牌。下游不向上游进贡。

3)每局比赛中,头游和末游的队得1分,头游和3游的队得2分,头游和2游的队得3分。

4)每轮比赛6局(或8局)结束后,得分多者的队获胜;如果两队得分相同,增加1局比赛,获头游的队获胜。

5)选手手上牌数 ≤ 7张时,应主动报牌。

九、扑克游戏比赛纪律要求

1)选手不得迟到,迟到10分钟视为放弃,同组另外一队直接晋级下一轮。

2)比赛全程组队的对家不得换人。

3)比赛中不得以牌面以外的言语、表情、动作、姿态等方式传递有关牌的信息,不得悔牌,违者取消资格,同组另外一对直接晋级下一轮。

4)比赛过程中要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参赛队伍:

1)胡东辉、王辉(2)朱跃农、于博(3)张重德、刘德勇(4)陈新民、汪子龙(5)谢飏、王卫(6)程克勤、万姝伊(7)王军、程建军(8)郑霁、郭雯。

裁判员:孙宁、史宇、张芸、沈兵。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