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人机交互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虚拟现实领域相关论文成果介绍

浏览量:时间:2022-05-26

报告时间:2022526日(星期四)15:00

报告地点: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

报 告 人:孙伟 博士

工作单位:中科院软件研究所


报告简介:

以近年来在我们团队在人机交互国际顶级会议中发表的研究论文为主线,介绍 VR背景下 人的感知增强与辅助调节技术、可穿戴工具、用户模型与处理算法,以及新技术在教育学领域中的两个应用。一共涉及20篇文章。

报告人简介:

孙伟博士,中国科学院院聘特别研究助理,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人机交互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博士后,2021届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市2021年优秀毕业生,美国康奈尔大学访问学者。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