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和风行动”走进教室信息化服务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6-15

为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一线规则”,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网络和信息化支撑保障,确保师生教学、科研、办公等活动的线上开展,信息化与发展中心秉承“服务师生、追求卓越、引领创新”的服务理念,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服务师生、提高效能建设”为主题,发挥中心的信息化技术特点,做好信息化教学的保驾护航工作和校园正版化软件推广工作,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问题,特制定“和风行动”活动方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一、活动主题

“和风行动”——走进教室

二、活动对象

合肥校区师生

三、协办单位

本科生院、总务部

四、活动目的

1、针对教学区信息化问题答疑,提高信息化与发展中心服务质量;

2、普及软件正版化知识,增加学校正版化软件使用数量;

3、结合今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特点,发挥我们中心的信息化技术特点,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4、增强合肥工业大学全员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五、活动时间

第一次:6月16日8:00-11:30 14:00-17:30 ,屯溪路校区教学楼。

第二次:6月17日8:00-11:30 14:00-17:30 ,翡翠湖校区教学楼。

六、活动内容

针对教学区信息化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提供上门服务。

后续和风行动活动将“走进科研实验室”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没覆盖到的学校其他单位,有正版系统软件等信息化服务需求,可与中心联系,提供预约上门集中服务。

联系电话:62901178

服务承诺:提供全程高质量优质服务,如遇现场没法解决问题,会安排专人持续跟踪直到问题解决。

其他注意事项: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2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