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信息系统三员信息和学院大型信息设备有关信息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8-08

校内各单位:

按照学校8月5日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请各学院、党群部门、行政部门、直附属单位填写《信息系统三员信息登记表》和《网络挖矿清零行动——学院大型信息设备网络安全登记表》。

请各单位于8月13日-8月21日间,将盖章后的纸质表格文件和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安全承诺书”一并交至屯溪路校区电教楼409或411室。

《信息系统三员信息登记表》登记对象为:各单位建设运维的各类信息系统的管理人员。

《网络挖矿清零行动——学院大型信息设备网络安全登记表》登记对象为:各学院在用的各类CPU、GPU服务器。

联系人:汤老师 62902232;朱老师 何老师 62902239。


1 信息系统三员信息登记表.xlsx

2 “网络挖矿清零行动”——学院大型信息设备网络安全登记表.docx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2年8月8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