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2023年寒假务虚会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02-15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经中心领导班子研究决定,2023216日下午14:30在电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2023年寒假务虚会。参会人员为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科骨干人员。

本次会议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学校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思考当前学校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就未来工作碰撞火花、厘清思路、凝聚共识,研讨2023年中心如何以高质量的信息化工作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3215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